首页|部门简介|机构设置|党建工作|政策法规|征兵工作|军训工作|办事指南|安全知识|文件下载
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最新动态>>正文
 

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正式召开
2017-04-26 15:08 责任编辑:胡桂荣 

   4月26日上午10:00,全国、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肇庆分会场视频会议在我校第二会议室召开,市征兵办、宣传部及有关高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16个单位、70余人参会、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会议。
   会议对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。教育部副部长、党组成员林蕙青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。林蕙青强调:各地各高校要把大学生征兵工作融入立德树人大格局,作为培养大学生忠诚于党、忠诚于国家、忠诚于人民的家国情怀和塑造学生勇于担当、坚韧不拔、吃苦耐劳等优秀品质的重要途径,作为衡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效的一个重要指标,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,实现报名人数和征集人数“双增长”,大学生征集人数占总量比例较2016年进一步提高。会上部分省、市及高校征兵工作代表进行发言,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征兵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,这些经验和做法对其他省、市及高校同样具有借鉴意义。
  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,并将征兵工作纳入党委议事日程。在武装部统筹下,2017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:各有关单位加强组织领导,落实工作责任,同时广泛宣传发动,营造良好氛围,认真落实政策。2017年我校将再接再厉,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,为今后不断推进征兵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。


关闭窗口


 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 版权所有
地址: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   电话:(0758)2716206

您是第 位访问者,欢迎您的到来。